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汲取奋进力量——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2 18:51:2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12月9日,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文化园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株洲市文化园内教育资源丰富、文化特点突出。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广体局依托文化园内优质资源,联合打造了一个市直机关示范型党建书香阵地。在株洲市图书馆一楼,一个集党史展示、图书阅览、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一体的空间映入大家眼帘。在这里,大家围桌而坐,详细了解书香阵地建设情况,认真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


一部部红色题材类文艺作品、一个个鲜活且感人的红色故事,这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带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汇聚株洲力量”。情到浓时,大家呼应视频中的场景,在郑国桢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句句铿锵的誓言,把对党忠诚化为履职尽责、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随后,大家走进文化馆内非遗展示馆,近距离观看醴陵釉下五彩瓷、剪纸、根雕、传统音乐、舞蹈、戏剧等非遗项目,深切感受株洲非遗的独特风貌和传统文化的魅力,领略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


最后,大家漫步在美丽的文化园,感受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浓郁的文化氛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融知识、教育、趣味于一体,使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汲取了力量、增长了见识、愉悦了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愈发充沛的精力,投身于全民健身的伟大事业中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株洲市中老年人柔力球交流赛举行
2023年株洲市中老年人
2023年“役星杯”湖南省第四届广场舞锦标赛欢乐开跳!
2023年“役星杯”湖南
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株洲站)欢乐开跑
2023年“奔跑吧·少年
株洲市2023年“三好杯”中小学生运动会魔方&数独比赛圆满举行
株洲市2023年“三好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