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背后的故事》绽放“文旅家宴”

时间:2024-02-02 19:15:25  来源:  作者:

2月1日上午的神农大剧院小剧场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由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文旅家宴”活动在此华丽呈现。“正因为有你们在默默付出,才有‘厂BA’的精彩呈现!不信你们看!”当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党员王立铿锵有力的声音响起,情景剧《背后的故事》达到高潮,剧场内掌声不绝,精彩的演绎博得满堂彩。


时间回到1个月前。为全面总结株洲市文旅广体局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展示宣传文旅广体系统新风貌,精心打造的“文旅家宴”活动面向株洲市文旅广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征集表演节目。对于此次演出,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高度重视、义不容辞。几经考虑,最终将目光聚焦在过去一年里火爆出圈的“厂BA”背后的故事。


攻坚克难干工作当仁不让,上台演出展风采驾轻就熟。从构思剧本到选角试镜,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工作之余,拿出十足干劲。最终在大家的集思广益下,决定以情景剧的形式,讲述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们齐心协力,共同解决赛事活动举办期间遇到的突发状况的故事。


节目已定,演员到位,剧本完成,反复排练。每晚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培训室内,都能见到大家积极排练演出的身影。为了在舞台上呈现最好的效果,在编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耐得烦霸得蛮,一遍又一遍的打磨着自己的演技,一声又一声的相互加油打气,默契感逐渐形成,节奏感不断提升。随着正式演出的到来,《背后的故事》剧组蓄势待发。


在激动人心的旋律中,“文旅家宴”正式拉开帷幕。各个节目轮番上阵,各展英姿。作为第八位登场的节目,《背后的故事》的演员们拿出了最佳的状态,在声情并茂的情景演绎中,充分展示着作为共产党员、株洲市文旅广体人的独特风采。


在奉献中充实生命,在奉献中实现价值。演出终会落幕,前行的脚步永不停歇。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仍将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动力之都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分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全民健身业余羽毛球邀请赛激情挥拍!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
2024年株洲市“迎春杯”桥牌公开赛火热开赛!
2024年株洲市“迎春杯
“体彩杯”2023湖南·株洲女子羽毛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体彩杯”2023湖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