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质监测

为辖区居民撑起健康蓝天——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展体质监测进社区

时间:2023-05-26 17:37:11  来源:  作者:

 

 

 

服务代表零距离,健康体检暖人心。5月26日上午的大汉悦中心人声鼎沸,建设街道居民代表健康体检活动在此火热开展,闻讯而来的居民聚集在看诊桌和监测区,生动呈现出一幅“烟火邻居、乐聚建设”的美好画面。


本次体检活动检查项目包括内分泌及骨骼检查、口腔健康检查、眼健康检查及理疗、中医科检查、营养咨询服务及慢性病合理膳食搭配、国民体质监测。作为服务单位之一,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组织多名党员携带相关专业设备前来为居民提供体质监测服务。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分工协作,分别在各个测试项目前,耐心指导前来参加体质监测的社区居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体质监测。


通过肺活量、握力、反应时长、闭眼单腿站立、台阶测试、坐位体前屈等多个项目的测试后,居民会拿到一份“运动处方”,党员们担起科学健身宣传员的职责,为大家详细讲解“运动处方”中的意见和建议,包括运动损伤后如何合理进行运动恢复,让大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为将来进行健身运动提供科学指导。


此次活动同时也是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落实“千名干部进小区活动”的一个缩影。活动现场,党员以务实行动践行群众路线、锤炼过硬作风,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其中,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朱丹平作为市文旅广体局系统“千名干部进小区活动”选派的优秀干部,在本次活动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行动彰显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中心党员模范作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确保党员、优秀干部进小区“下得去”“用得着”,以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服务彰显为民服务的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排球赛在株洲举行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
株洲市全民健身第二届“珍爱生命·科学运动”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启动!
株洲市全民健身第二届
株洲市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今日隆重开幕
株洲市第十届老年人体
2023年第二届长株潭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2023年第二届长株潭乒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