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健身广场笼式足球围网更换项目的竞标公告

时间:2022-06-14 17:31:26  来源:  作者: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关于健身广场笼式足球围网更换项目

竞标公告

一、竞标信息
  1、招标单位: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2、项目名称:健身广场笼式足球围网更换项目

  3、项目金额:预算金额46962.12元,投标金额不超过预算金额。
  4、项目位置:项目地点位于天元区株洲大道482号。
  5、投标单位基本要求:满足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的供应商,提供:营业执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或委托证件复印件(委托人与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需在同一页面,并提供被委托人在委托公司半年社保情况证明)、③服务承诺、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证明材料等资料。
  6、公示及报名:时间为614日至619日,所有有意参与的单位请在报名截止前报名。超出截止时间将不接受报名。报名联络人:湛晟  Tel:181-7338-6850

7、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将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相关单位将于621日组织入围单位确定会议,按抽签方式确定中标单位,并发放项目预算书、组织现场踏勘同时开标两个或两个以上项目时所有报名单位只允许中标一个项目

8、竞标:按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内部招标流程(试行)选出中标单位,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网站公布竞标结果,中标单位于公示期满后3日内办理有关手续。 
  二、项目介绍

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南侧厕所因年久失修,造成气味很大,为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需提质改造。

三、公开承诺
  1、投标方:严格遵守招标程序、履行投标承诺,所提供资料确保真实、有效。违者将被取消参与资格。

2、对参与者:投标者、中标者只需把事做好,无需请客送礼,违者将被取消参与资格。

  3、招标方:确保对所有投标方一视同仁,不得索拿卡要、接受吃请!
  4、欢迎各方监督并举报任何违纪行为。

5、为保证所有健身场所的外观统一所用材料必须经中心确认后方可施工。

四、实地踏勘
  项目地址:株洲市天元区株洲大道482号。
  详情联络人:湛晟,Tel:181-7338-6850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2022614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长株潭”经济圈气排球邀请赛顺利落幕!
“长株潭”经济圈气排
2022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湖南站)举行
2022年全国“奔跑吧·
2022年株洲市“乒协杯”青少年儿童乒乓球赛今日开打!
2022年株洲市“乒协杯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法律知识培训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