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工作协调会举行

时间:2017-10-24 11:14:43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上午,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工作协调会在天台山庄颐园厅举行,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杨小幼、副局长王建志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株洲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曾纲主持。

 

[CropImg]640.webp (10).jpg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CropImg]640.webp (11).jpg

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杨小幼介绍市运会相关情况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是株洲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竞赛项目最齐全的一次综合性运动会,既是对我市竞技体育发展水平的检阅,也是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集中展示

会上通报了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工作完成情况、开幕式的筹备情况,并部署了开幕式的演出、宣传、安保、后勤等多方面相关工作,其他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单位与会人员针对开幕式的相关工作拾遗补阙,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与对策,并表示全力配合开幕式的整体工作。目前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大力配合之下,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和开幕式筹办工作正有序进行。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全民健身两大国家战略,认真实施株洲全民健身计划,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备战省十三运会,攀登体育高峰,振奋民族精神,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体广新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承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云龙示范区管委会协办的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定于10月29日晚8时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时长约100分钟,以“动力飞扬”为主题,通过龙鼓、声乐、舞蹈等表现形式,融合气功八段锦、轮滑、航模、艺术广播体操、柔力球等体育元素,全面展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新成果新成就。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在会上指出,本届市运会系我市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是推动全民健身,选拔优秀体育人才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紧密配合、各尽其责,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在信息宣传、安全保卫、场地保障、后勤接待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认真细化开幕式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下去,确保为大家呈现一次精彩、非凡、卓越的体育盛会,把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办成一场“全民参与、融合发展、共建共享”的民生盛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株洲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云龙示范区管委会、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等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文体节目展演

1、开篇龙·鼓《东方创意》

2、气功八段锦:《秀美》

3、竞技时刻(轮滑、航模):中国动力谷

4、艺术广播体操:《流水行云》

5、少儿街舞:《茁壮》

6、歌伴舞:《美丽中国我爱你》

7、柔力球:《江南风》

8、排舞:《让世界听我的》

9、歌伴舞:《动力飞扬》

为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市运会的盛大开幕式,株洲市戏剧传承中心主任肖鸿斌高度重视,亲自带领舞美策划制作部的同志们早早进驻体育中心,于10月19日正式开始装台。

作为每场晚会的先头部队,舞美中心的每个人都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舞台设备运输装卸,视频舞美搭建,各种线路安装等等大量的工作在他们的手头忙而有序的开展,凌晨两三点还奋战在一线。

相关阅读

本届市运会继续采取“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部门协作”的方式,体现“简朴、安全、精彩、圆满”的办会宗旨,达到“凝聚人心、展示风采、体现水平”的办会目标。健身广场舞和排舞等部分项目的比赛从8月份便开始了,整个运动会将持续到11月份结束,时间跨度长达4个月。

本届市运会设青少组和成年组2个组别。青少年组设置了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体操等18个大项。成年组设县市区组、市直机关组和公开组3个组别,其中县市区组设置了篮球、男子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15个大项;市直机关组设置了登山、围棋、门球、自行车、象棋、排舞、广播体操、游泳等15个大项;公开组设置了健身气功、健身健美、攀岩、轮滑、瑜伽、垂钓、健身广场舞、排舞、高尔夫、体育舞蹈、舞龙舞狮、跑酷、航空模型、射箭、柔力球、桥牌等25个大项。

截至10月22日,成年组中,县市区组的登山、气排球、游泳、自行车、围棋、象棋、桥牌等项目比赛已圆满结束;市直机关组的门球、乒乓球、游泳、自行车、气排球、围棋、象棋等项目比赛已圆满结束;公开组中的健身广场舞、排舞、轮滑、门球、足球、篮球、体育舞蹈、垂钓、高尔夫、乒乓球、自行车、攀岩、瑜伽、柔力球、射箭、气排球等项目比赛已圆满结束。根据赛程安排,开幕式前,成年组中,县市区组乒乓球、武术、羽毛球,市直机关组篮球、排舞,公开组健身健美、航空模型、舞龙舞狮、跑酷等项目比赛将全部结束。其他项目比赛将在开幕式后举行。青少年组也已完成了皮划艇、赛艇、体操、蹦床、武术、射击、游泳等项目比赛,其他项目比赛将在11月中旬全部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