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幸福邻里文体学院汇报演出,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喜获两项荣誉!

时间:2023-03-16 18:29:14  来源:  作者:

在昨晚结束的

株洲市幸福邻里文体学院2022年度汇报演出上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分别收获了

最受欢迎讲师、最受欢迎课程

两项荣誉



这是对过去一年里

我中心在幸福邻里文体学院工作上的肯定

激励我们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

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

我们将再接再厉,再登高峰!

 

3月15日19:30,株洲市幸福邻里文体学院2022年度汇报演出在周末剧场举行,湖南公共文旅云、市文化馆总分馆融合服务平台同步直播。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欧阳荣,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正祥,渌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艳君,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吴平一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晚会包含节目演出和表彰颁奖板块,并以讲述交流形式融入文化志愿者老师和学员的真实情感,生动铺展“幸福邻里文体学院”精彩画卷,激发观众的情感共鸣。

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欧阳荣等领导向“最受欢迎课程”“最美教学点”“最受欢迎讲师”“最佳组织单位”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


文艺汇演环节,序《期盼》、情景讲述《大岭合唱暖春风》、原创舞蹈《永远的军号》、小品《幸福就像湘水湾》等节目精彩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节目均以真实的人和事为原型,旨在展示幸福邻里文体学院的真实故事,反映文化志愿者老师们的奉献精神。在政府的号召下,文化志愿者把精神食粮送到群众身边。幸福邻里文体学院给百姓带来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会环境。
 
接下来,株洲文旅人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擦亮“幸福邻里文体学院”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繁荣发展群众文化,激发放歌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获奖名单

最佳组织单位

 

株洲市文化馆、株洲市美术馆、天元区文旅广体局、醴陵市文旅广体局 、攸县文化馆、白关书画院、东方艺校、双清琴苑 、胤优雅女子会所 、茶陵县健身操协会

最美教学点

 

炎陵县(炎陵县图书馆、炎陵县文化馆、炎陵县文化体育中心)茶陵县(茶陵县文化馆、茶陵县青少年宫、茶陵县文体广场)攸县(石羊塘镇谭家垅社区乡贤馆、谭震林故居、天成汉学馆)醴陵市(醴陵市文化馆、金湖湾幸福屋场教学点、醴陵市星海明筑图书馆)渌口区(1758艺术培训机构、株洲丹青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株洲市渌湘之声播音主持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天元区(栗雨街道湘湾社区、嵩山路街道尚格社区、泰山路街道大岭社区、泰山路街道文家冲社区、泰山路街道新塘社区)芦淞区(白关镇白关社区乡邻文化驿站)荷塘区(601社区教学点、西子社区教学点)石峰区(北岭社区居委会、井墈社区、北岭社区莱茵小镇、泉塘湾社区居委会)

最受欢迎讲师

 

市文化馆(郭红玲、罗贝、沈小敏、肖莉、徐铭英)

市戏剧传承中心 (郑玄、周薇、周颖)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沙正乐、黄婷、陈艳华)

市图书馆(张粟、严丹)

市博物馆(何曼妮、孙维灏、周思敏)

市美术馆(陈勇、旷川雨、谭立军)

炎陵县(黄建林、范云霞、段榮)

茶陵县(尹照明、陈菊娇、董敬军)

攸  县(胡冰超、刘京梅、谢玉娟)

醴陵市(袁猛玲、谢九千、刘向东、李文金)

渌口区(麻建忠、肖利、黄赏)

天元区(陈莹、黄兆沐、陈思瑶、李新平、严习文、张婧)

荷塘区(谭志诚、丁江英、周树芳)

石峰区(李伟静、易皓、李锐、孙伟)

最受欢迎课程

 

市文化馆(《葫芦丝》《化妆课》《少儿口才课》《书法课》《形体走秀、仪态礼仪课》)市戏剧传承中心(《非遗课程》《舞蹈基本功》《指挥的艺术》)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健身舞蹈》《排舞》《我爱你中国柔力球》)市图书馆(《爱阅荟绘本故事会》《绘本故事会》)市博物馆(《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2022年株洲博物馆重阳节传统习俗体验》《伟大的长征——学习党史打卡红色纪念地》《恐龙王国大揭秘》)市美术馆(《书法基础知识辅导》《中国画基础》《书法的基本练习》)炎陵县(《培养积极情绪,养育阳光少年》《舞台表演艺术》《羽毛球》)茶陵县(《中老年腰鼓舞知识》《 健身协会广场舞》《文体广场有氧健身操》)攸县(《太极基本功和简化套路》《“清风行”攸州自律操》《只为让人民当家作主》)醴陵市(《“渌江讲坛”之醴陵人文历史》《广场舞培训课》《手机摄影培训课》《听专家谈老年人的合理用药》)渌口区(《艾特格瑞儿童素养创造力课程》《播音主持》《1758舞蹈培训》)天元区(《气排球基础教学》《软笔书法课程》《成人中国舞》《丝竹美韵声乐培训》《合唱》《24式太极拳、八段锦》)石峰区(《套色剪纸》《美术》《围棋》《象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第八届长株潭“体彩杯”领导干部乒乓球联谊赛落幕
2023年第八届长株潭“
驰骋绿荫,巅峰对决——株洲高新区(天元区)首届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火热进行
驰骋绿荫,巅峰对决——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株洲市选拔赛举行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