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迎六一·少儿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快乐撒欢

时间:2023-05-27 21:59:12  来源:  作者:

 

 

 

泳池里一片欢声笑语中,时不时传来响亮的“加油声”,碧波池里孩子们正奋勇向前……5月27日,2023年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迎六一少儿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游泳馆举行。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近300名游泳小将齐聚一堂,尽情享受水中追逐的乐趣。


本次比赛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株洲市天元区尚格小学、株洲广运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丰富我市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构建适合青少年参与的业余游泳赛事体系,让不同水平不同年龄的青少年都能够参与到本次赛事中来,充分享受游泳运动之乐。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类别,设有22级少儿组(7岁)、21级少儿组(8岁)、20级少儿组(9岁)、19级少儿组(10岁)、18级少儿组(11岁)、17级少儿组(12岁)、幼儿组(5-6岁)和青少年组(13-16岁)八个组别,竞赛项目统一采用50米竞速游(不限泳姿)的方式决出名次。


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纵身一跃,如鱼得水,在泳池中你追我赶,奋力冲刺。整个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看台上的加油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如水中蛟龙一样奋力拼搏。选手们每一次的划水蹬腿,每一次的换气俯身,都竭尽全力,奋勇争先,在自我赶超中,实现了自我挑战。


“小朋友第一次参加比赛,能够坚持游完全程我就觉得很好了。通过游泳可以培养孩子坚强、吃苦的精神,同时也可以锻炼身体,很感谢比赛的举办,让他可以有展示和锻炼的机会”。一位参赛家长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排球赛在株洲举行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
株洲市全民健身第二届“珍爱生命·科学运动”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启动!
株洲市全民健身第二届
株洲市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今日隆重开幕
株洲市第十届老年人体
2023年第二届长株潭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2023年第二届长株潭乒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