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古筝齐奏,国乐飘香!大型古筝展演在体育中心上演

时间:2023-05-27 22:02:17  来源:  作者:

 

 

 

轻柔而典雅的旋律,华丽而委婉的音符,常常动人心魄,意境燎原。为弘扬国乐,传承传统文化,5月27日上午,“素白·筝力量”中国古筝日——百人古筝演奏活动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精彩古筝盛宴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欣赏。


本次活动由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芦淞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湖南素白服饰有限公司承办,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北京筝力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戴喜阳,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副主任朱琦,芦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玉莹,湖南素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乖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古筝演奏《沧海一声笑》拉开本场活动的序幕,婉转动听、声色悠扬的琴声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百余名学员端坐在古筝前,美妙的音符从跳跃的指间缓缓流出,曲目《萱草花》《万疆》《市集》等在现场回荡,演绎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激情碰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急拨慢揉舒缓述,丝弦流露赞美情。“中国古筝日”是所有古筝爱好者的节日,是古筝界的一大盛事。开展“中国古筝日”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古筝,走近古筝,爱上古筝,传播古筝文化。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我市古筝演奏者提供了一个展现技艺的舞台,增强了新时代少年的文化自信,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排球赛在株洲举行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
株洲市全民健身第二届“珍爱生命·科学运动”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启动!
株洲市全民健身第二届
株洲市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今日隆重开幕
株洲市第十届老年人体
2023年第二届长株潭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2023年第二届长株潭乒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