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关爱孤独症儿童足球公益活动暨全民健身“健康杯”足球邀请赛闭幕式举行

时间:2023-06-03 22:14:06  来源:  作者: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足球因激情而绚烂。6月3日下午,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湖南黑蚂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株洲同心圆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承办的株洲市关爱孤独症儿童足球公益活动暨全民健身“健康杯”足球邀请赛闭幕式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附场(足球公园)举行。


2023年株洲市全民健身“健康杯”足球邀请赛于4月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附场打响。参赛的6个队伍120多名参赛队员历经50多天、共30场比赛,于6月3日迎来了最后一轮收官之战和颁奖仪式。适逢5月21日是第三十三个助残日,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秉着传递正能量、共建和谐社会的精神,为了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包容、接纳孤独症群体,特举办本次足球公益活动。


现场,28名小球童与参赛队员手拉手齐步踏入球场;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株洲迷士尼商贸津威乳酸菌、株洲市南光口腔等爱心单位与企业为孩子们准备了足球用品、书籍、文具等礼物并现场进行捐赠。“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去关爱身边的自闭症儿童,用我们的爱心、真心进入这些孩子的内心世界,让他们同样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爱心捐赠单位负责人表示。


足球公益活动结束后,随即进行最后一轮的决战。参赛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每球必争,展现了娴熟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株洲市老口子球队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株洲市朝气蓬勃足球队和株洲市周正物流足球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生动展现了株洲足球爱好者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生活态度,让全民健身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为助推全民健身贡献了积极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奥博隆杯”2023年湖南省柔力球公开赛举行
“奥博隆杯”2023年湖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排球赛在株洲举行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
株洲市全民健身第二届“珍爱生命·科学运动”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启动!
株洲市全民健身第二届
株洲市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今日隆重开幕
株洲市第十届老年人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