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2023年株洲市“乒协杯”青少年儿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6-04 22:16:26  来源:  作者:

 

 

 


6月3日上午,2023年株洲市“乒协杯”青少年儿童乒乓球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乒乓球训练基地开打,来自我市的学校、俱乐部组成的15支代表队共计146名小球员齐聚一堂,以球会友,挥洒汗水与激情。


本次比赛由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株洲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株洲市乒乓球训练基地协办。比赛共为期两天,按照年龄和性别分为甲乙丙丁四个单打组别,各组别男、女单打比赛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录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或交叉赛及附加赛,决出所有名次。 


乒乓球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孩子长期的乒乓球运动可使关节更加灵活,可提高孩子的力量素质和身体的灵活性、协调性。孩子在比赛当中不但可切磋球艺,提高实力,又可以增进友谊,增强自信。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抢攻、上步搓球、反手拧拉、侧身进攻……赛场上,只见小小乒乓球在球桌上疾速来回,小选手们各种直拍、横拍、反手,推挡、削球、旋转、弧线、扣球、擦边等球技花样迭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欢呼声连连,球迷们直呼看得过瘾。


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最终各组别名次出炉。作为我市乒乓球运动的重要品牌赛事,一年一度“乒协杯”的圆满举行,有效促进了我市青少年儿童乒乓球事业的发展,提高了我市青少年乒乓球竞技水平,为我市乒乓球后备人才的挖掘和乒乓球运动的普及起到了显著的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奥博隆杯”2023年湖南省柔力球公开赛举行
“奥博隆杯”2023年湖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排球赛在株洲举行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
株洲市全民健身第二届“珍爱生命·科学运动”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启动!
株洲市全民健身第二届
株洲市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今日隆重开幕
株洲市第十届老年人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