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质监测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国民体质监测站免费监测体质

时间:2016-12-01 18:58:43  来源:  作者:

143.jpg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帮助人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状况和总体评价,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国民体质监测站特推出免费国民体质监测项目,以便为市民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使市民有针对性的采取锻炼措施提高身体素质。

一、监测意义:

体质测定是政府为了鼓励个人积极地、科学地参加体育锻炼,推行的针对个人体质评价的一项服务性工作,每年为广大市民提供9000个免费测试名额。体质检测与一般意义上的医疗体检不同,体质检测不是为人们检查和诊断疾病,旨在通过对人们进行体质测定,评价体质状况,然后根据体质测试数据经过科学、综合分析后得出的信息,开出运动处方,督促人们参加体育锻炼,科学指导人们开展体育活动,从而不断增强国民体质。

二、监测对象:
成人,20-69岁(每天可测试200人)

三、监测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只接待30人以上团体测试且需提前预约)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四、监测地点: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综合球馆北向入口处(若集团监测人数多,可上门服务)

五、监测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台阶试验、握力等11项常规体质测试,以及体成分、骨密度、心肺功能、动脉硬化、糖尿病风险检测等高端体适能测试。

六、监测流程:
基本信息表填写—体质监测—数据录入—综合评价报告—综合锻炼指导报告

咨询电话:28687945  1733665556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