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时间:2021-05-01 15:26:07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丰富少年儿童的假日生活, 5月1日上午,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附场拉开序幕。300余名参赛小队员们用昂扬的斗志与积极的态度在比赛中尽情展现自我、挥洒激情,与场外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共同成为了五一小长假中的一抹亮色。


本次邀请赛由株洲市天元区足协、石峰区足协、芦淞区主办,在历时3天的比赛时间里,共有来自我市的12所小学和俱乐部代表队参与其中,34支参赛队伍将逐对厮杀进行92场比赛。


足球运动是培养孩子优势智能素质、优势心理素质和优势体能素质的最佳运动。本次比赛的规则按国际足联2015年《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执行,并根据参赛幼儿的年龄特点和体能发展水平调整了比赛场地和比赛时间。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绿茵场上的“影子们”开始窜动。传球、运球、破防、射门,行云流水,队员们灵活应变,及时进行战术调整,一步步找到感觉,上演了一个个精彩的攻防战。


双方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一起在绿茵上奔跑,挥洒汗水。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好不激烈。赛场上,小球员们挥洒汗水,迸发激情,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教练们运筹帷幄,指点“江山”;裁判员们公正执法,任劳任怨;家长们围观陪伴,加油鼓劲。


该赛事的举办旨在培养我市广大青少年儿童对足球运动的兴趣爱好,为各支少儿足球队伍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切磋交流的平台,促进我市的青少年足球发展,同时也力争将“青苗杯”打造成我市青少年足球的品牌系列赛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