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质监测

9月起,3000个免费国民体质监测名额等你来抢

时间:2016-12-01 18:40:06  来源:  作者:

记者昨从市文体广新局了解到,为推进全民健身、帮助人们了解身体素质状况,9月开始,市体育产业中心推出免费国民体质监测,将为3000位成年市民提供10多项体质监测,咨询电话:28687945。

该中心负责人朱琦介绍,这次免费国民体质监测的对象是20至69岁的株洲市民,计划为3000位市民提供监测,每天限50人参与,地点在市体育中心综合球馆北向入口处。

体检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半到5点。检测项目包括测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背力、纵跳、一分钟俯卧撑(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握力、闭眼单足立、坐位体前屈、选择反应时。

监测流程是,市民先登记进行各项体质监测,然后监测数据被录入系统,并给出综合评价报告,以及综合锻炼指导报告。

●受监测者需注意事项

1、测试前12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或重体力劳动;

2、测试时尽量避免佩戴金属饰物;

3、测试者需穿运动鞋和宽松的服饰,女士尽量避免裙子和连裤袜;

4、患有急性心梗、心绞痛、心力衰竭等疾病,以及其他原因造成运动困难者,佩戴心脏起搏器者,不宜参加体质测试。

(株洲晚报记者 李军 实习生 何亦佳 通讯员 周谭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