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培训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常年招募社会体育指导员

时间:2016-12-19 16:07:54  来源:  作者:

社会体育指导员,系指在群众性体育活动中从事运动技能传授、科学健身指导和管理工作的人员,是我国发展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

株洲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于2015年2月,是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群众体育社团。

株洲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宗旨为:以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普及和发展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素质与业务水平,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促进我市群众健身事业科学、健康的发展。

株洲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要目的:开展符合全民健身活动,组织、辅导会员及群众进行科学的健身锻炼;组织体育宣传、培训和咨询活动;协助体育主管部门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学习培训、资格认证、等级评定等工作;表彰、奖励在全民健身活动中成绩显著的会员;开展业务交流活动;组织会员或会员单位展开竞赛。

株洲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委员组成,秘书长主持日常工作。协会每五年为一个任期。协会由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及其他热爱社会体育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目前已有会员50余人。

协会地址: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会员招募对象:爱好体育工作的个人或单位
会员招募时间:常年
会员招募热线:0731-2868794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