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省体育局督察组点赞株洲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

时间:2017-04-07 07:58:27  来源:  作者:陈宁 陈剑卉

    为进一步规范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2016年12月8日,省体育局产业办主任潘绍钦带队深入工作一线,对我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进行了督查,市文体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志、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朱琦、副主任龙桂香全程陪同督查。

QQ截图20170406161420.jpg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志(右)向省局产业办主任潘绍钦汇报工作

    朱琦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2016年度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情况。他说:2016年中心在省、市局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应对全民健身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总结起来,主要抓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原则,有序推进;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二、认真总结探索经验,确保开放工作有序推进。完善管理制度,加大免费开放力度,增加开放项目和范围,创新开放形式。三、健全管理措施,巩固发展惠民成果。立足场馆开放、抓好全民健身,整合资源,实现双赢,完善措施,强化安全。四、发挥各种优势,开展体育特色开放活动。发挥师资优势,开展场馆开放各项工作。加强体育场馆教练队伍建设。加强专业人才培训和体育后备力量的培养。五、高标准建设协会之家。中心在全省率先建设了协会之家,引进群众基础好的武术、篮球等体育专业协会19个,协会活动常年不断,免费开放深入人心。2017年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将在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开创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新局面。

QQ图片20170406162007_副本.jpg

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负责人朱琦(右三)汇报我市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

    省局督查组依据《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指导手册》,对照“现场督查列项”,对我中心的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等场馆场地设施、运营管理、基本公共服务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查阅了各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的相关资料,督查了场馆开放时间、天数等重要指标。督查组对我中心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株洲的免费开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对我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有助于我中心将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做得更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