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杨小幼调研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和体育产业工作

时间:2017-04-07 10:11:27  来源:  作者:陈宁

IMG_2343.JPG

    1月18日,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幼调研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和体育产业工作,与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体育产业发展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和计划。市文体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喜雨,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IMG_2328.JPG

    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及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的负责人朱琦向杨小幼一行汇报了2016年工作成果及2017年工作设想。杨小幼对两个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勉励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布局未来体育发展事业。一是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变“管脚下”为“管天下”,以科学化的管理保障大型活动和赛事顺利开展,提高株洲知名度,提升株洲人民对体育健身的认知度,带动更多群众参与体育锻炼,促进体育消费。二是树立新的产业发展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体育产业与互联网、与文化旅游科技、与贸易的深度融合、跨界融合,推广和运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等多种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体育产业发展。

IMG_2332.JPG

    杨小幼指出,“十三五”是体育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为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都把体育事业摆在突出位置,人民群众对健康和健身的需求也空前高涨。作为我市体育事业的窗口,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一方面应牢牢把握体育事业发展的机遇,另一方面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体育事业在管理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短板。

    杨小幼强调,干部队伍建设是发展的重要保障。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体育产业发展中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和谐、上进、科学化团队,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