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海力网球俱乐部青少年暑期网球培训班招生

时间:2017-06-14 17:22:08  来源:  作者:

网球运动可以调动全身每一个环节参与到运动中,向来被冠以“高雅的运动”、“绅士的运动”、“贵族的运动”。网球可以锻炼孩子的跑动能力、跳动能力、制动能力,可以提高孩子柔韧性、协调性、灵敏性,锻炼孩子坚毅的品行、良好的耐力、快速的反应能力。

QQ截图20170614172531.jpg

海力俱乐部位于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交通方便,是一所科学管理、环境优雅、师资力量雄厚的俱乐部。海力俱乐部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教学宗旨,以提高青少年网球水平及爱好为中心,实行全方位的科学管理,注重青少年素质的培养及智能的开发,把培养健康活泼、乐学创新、善于合作,具有独立能力独立自信和表现自我的能力作为培养目标。
 
QQ截图20170614172504.jpg
 
海力网球俱乐部是孩子们的乐园,是孩子们网球启萌的知识摇篮。欢迎各位小朋友进入俱乐部,你们健康美好的童年将会从这里开始。
 
QQ截图20170614172548.jpg
 
报名条件:凡身体健康、年满4周岁的青少年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七月十五日
培训地点:株洲市天元区体育中心海力网球俱乐部
报名电话:李阳教练17507419445,石兵教练18684818283,邱艳教练1387523988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