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我市召开第十三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08-08 20:08:55  来源:  作者:王露 陈宁

8月8日上午,株洲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相关情况。副市长杨胜跃、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建志、株洲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波出席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阳曼生主持会议。

1708090912476724029.jpg

株洲市运动会是我市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大型赛事,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每四年举办一次。本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至11月举行,具有规模大、全民共享、文体融合、厉行节约四大特点。

运动会设青少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其中成年组又分县市区组、市直机关组和公开组。青少年组设田径、篮球、足球等19个大项。县市区组设围棋、桥牌、健身球等15个大项;市直机关组设气排球、健身气功、网球等15个大项;公开组设武术、登山、轮滑等26个大项。运动会报名运动员总人数预计将达7000多人,是历届规模最大的市运会。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中旬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目前,健身广场舞和排舞比赛已于8月5日展开。

相关链接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会徽

QQ图片20170816200823.png

会徽图形整体为“奔跑的运动员”,图形又含字母“Z”、数字“13”、

“湘江水”等元素,人形头部为“运动圣火”。

1.字母“Z”为“株洲”二字的拼音开头,体现了“株洲”的地域特点。

2.“湘江水”的形状,体现了湘江绕株洲城区而过的自然特性。

3.数字“13”突出第十三届的涵义。

4.“奔跑的运动员”,体现了“运动会”的内涵及“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

5.“运动圣火”象征株洲体育运动蓬勃开展,也渲染了运动会热烈、隆重、喜庆、祥和的气氛。

运动会主题宣传口号

1.更快更高更强!

2.运动让生活更美好!

3.动力之都,寻根之地,体育之城。

4.动力株洲,全民市运。

5.神农福地,精彩市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