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招商工作火热启动

时间:2017-07-21 18:18:22  来源:  作者:

 (株洲日报记者 沈全华 通讯员 陈宁)  7月20日,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赛事组委会发布消息称,由市政府主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承办的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9月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幕。

 
市运会是我市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大型赛事,每4年举办一次。此次共设67个参赛项目,其中青少年组12项,成年组的县市区组16项、市直机关组15项、公开组24项。
 
市运会既是检阅全市体育运动成果的舞台,更是展示市民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窗口。本届赛事组委会推出系列招商项目,携手各企事业单位,在体育盛会中,提升品牌形象,传播文化理念。
 
本次市运会报道,将采用全媒体宣传模式,整合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种媒介,结合形式多样的户外广告和赛场广告,实现全方位、立体化、无缝隙传播。
 
市运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招商工作已启动,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招商部设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综合馆一楼,招商热线:13007335157、13337339877、13807339399、1397315331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