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株洲伢子覃海洋200米蛙泳破全国纪录夺冠

时间:2017-09-14 09:22:50  来源:  作者:
      株洲晚报记者 杨如  冠军!破全国纪录!
      9月4日,代表解放军参赛的株洲人覃海洋,在本届全运会碧波池中“统治”了200米蛙泳的泳道,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比赛中,覃海洋的出发反应为0.69秒,在8位选手中排名第四,但短短100米过后他就超越所有对手占据首位,并一路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2分07秒35的成绩也打破了之前由他自己保持的2分08秒71的全国纪录。
“一开始目标就是冠军,但没想到打破全国纪录。”
 
QQ图片20170914092612.png
                                                                                                              覃海洋  受访者供图
        1999年出生的覃海洋说,我欣赏的人,希望是我自己。我想给中国男子蛙泳带来突破。自我评价“性格腼腆”的覃海洋,其实内心十分强悍。
        此外,在本届全运会上,覃海洋还在男子100米蛙泳项目获得亚军,后又在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斩获银牌,以及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获得季军,共夺得1金2银1铜。
        今年18岁的覃海洋,身高1米90,训练扎实系统,技术悟性好,比赛发挥稳健。他在2015年首届青运会上包揽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两枚金牌。今年4月的青岛全国比赛中,他改写了200米蛙泳全国纪录和世界青年纪录。
      3年后的东京奥运会,覃海洋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并希望能有突破。届时21岁的他很有可能进入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运会株洲好战绩:29小项共揽2金4银4铜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株洲47名运动员代表湖南参加18个大项29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2金4银4铜的好成绩。
       本届全运会上,株洲的传统强势项目赛艇、游泳、体操、羽毛球等,一如既往表现不错,其中株洲名将贾明亮、李树文及其队友在男子四人单桨无舵手赛艇项目上获得株洲首金。此前,两人还获得轻量级男子四人单桨无舵手赛艇项目银牌。     
       遗憾的是,今年全运会,株洲跳马名将屈瑞阳在跳马项目决赛发挥欠佳遗憾摘银。
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正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石峰区11岁的黄子轩,女子甲组五米台折桂
       昨天上午,2017年“浩沙杯”湖南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现场再传佳绩,株洲运动员黄子轩夺得女子甲组五米跳台项目冠军。据悉,黄子轩还曾是2014年省运会的2枚金牌得主。
       黄子轩是石峰区人,今年11岁。在昨天的比赛中,她每一跳都完成得非常出色,最后以高出第二名60多分的优势一举夺冠。
      今年的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于9月10日至14日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有全省100余名跳水运动员参加,其中株洲运动员8人。在9月11日的女子丙B组的比赛中,谭凤玲喜获株洲队首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