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游泳比赛正式开启!

时间:2017-10-13 12:03:27  来源:韵动株洲  作者:

QQ截图20171115090415.jpg

10月11日,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株洲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办,天元区人民政府协办的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持续到12日。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机关的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一时间,运动员奋力向前,清澈的泳池内水花翻飞,运动员们都展现出了自己优秀的游泳技术。每个运动员都奋力拼搏,每一个动作都矫健有力,赛出了风采。

游泳项目是株洲市的特色,在我市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水平也比较高。通过这次比赛,给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