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健身先生/比基尼小姐比赛首次纳入市运会比赛项目

时间:2017-10-24 15:44:42  来源:  作者:陈宁

QQ截图20171115084615.jpg

10月21日下午,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速美杯”健身先生/比基尼小姐比赛(公开组)在天元区栗雨株百店前坪火爆启动,来自株洲的健身达人在舞台上展现魔鬼般的身材,凭借男性阳刚健壮的肌肉线条与女性柔美轻盈的体态引爆全场,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力与美”交织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株洲市总工会承办。比赛为期一天,分为健身先生A、B组,比基尼小姐A、B组以及团体赛进行,吸引了株洲市十二家健身俱乐部共50位健身达人前来参赛。

健身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现的了人体运动能力与身材的和谐发展。选手举手投足间都显示出了肌肉与形的那种柔中带刚和刚柔并济之美,也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尤其是让人“热血喷张”比基尼小姐比赛上,参赛选手身着比基尼火辣登场,她们无一不精神饱满,希望把自己最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绚丽的舞台上。这力与美的集合展示吸引了所有的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响起。

QQ截图20171115084739.jpg

据悉,健身项目是初次纳入株洲市运会比赛项目之中。为办好本次市运会健身先生/比基尼小姐比赛,赛事组委会从今年8月开始启动相关筹备工作。根据高标准、高规格的办赛要求,从场地设备、裁判队伍、选手保障、等多方面开展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为大赛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恰逢四年一届的市运会举办,让健身项目比赛得到了更多市民的关注!”据株洲市健美健身协会秘书长邓斌介绍,本次比赛是株洲市举办健身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参赛选手较多的一次,并且,参赛选手年轻化趋势明显,充分说明株洲全民健身的火热局面。

近几年,健身运动向着大众化、社会化的方向发展,让这项运动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吸引了越多越多的株洲市民参与,目前,株洲市区的健身房已达到40余家的规模。与健美运动相比,健身项目更强调形体的自然美,近几年吸引了不少爱好者投身这项运动。

此次赛事集锻炼意志和艺术审美于一体,颇具观赏性、艺术性,走进了百姓身边,走进了群众视野,对推广健身健美运动,更好地推进国家全民健身战略计划都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引导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健身事业中去,引导市民在追求美丽的同时更要注重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