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爱在重阳!多项免费体育活动等你来参与!

时间:2017-10-26 16:21:10  来源:  作者: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王维十七岁时,因重阳节思念家乡的亲人而作的不朽诗篇。中国政府在一九八九年,将农历九月初九这一天定为“老年节”,作为有悠久,灿烂历史文化的中华民族,尊老,敬老是传统美德之一。为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发挥促进社会和谐美好发展的作用,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为庆祝重阳节,特举办“爱在重阳——晚霞生活的幸福倩影”系列活动。

一、    免费开放

QQ图片20171026162239.png

 二、    留下幸福倩影

(一)招募对象

全城招募年满60周岁以上的伴侣及热爱体育运动的市民免费留下幸福倩影。

(二)活动地点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主场和附场

(三)活动安排

            1.拍摄时间:2017年10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具体拍摄地点视情况通知)

            2.着装要求:本次拍照不提供化妆及服装服务,自备1套自己喜欢的衣服。

            3.温馨提示:由于拍摄时间较长,建议长者的家人尽量在旁陪同照顾

            4.领取方式:拍摄结束后,自行到红旗中路红旗村汽车站旁(或大润发超市对面)伊人摄影免费领取两张照片。联系人:汤先生  138 -7331 -0864

(四)报名方式

市民登陆韵动株洲公共服务平台免费报名参与“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公益主题活动——“爱在重阳—晚霞生活的幸福倩影”专享活动,我中心根据报名资料,确定参与者名单,最终入选由专人通知。

(五)咨询电话

0731-28687950

三、“健身气功与养生之道”知识讲座

(一)活动对象

全城热爱健身的市民。

(二)活动地点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武术协会

(三)活动安排

1.时间:2017年10月28日上午9:30——11:00

2.内容:

(1)阐述健身气功通过对身体健康的促进及辅助作用

(2)健身气功基本功及技能提升指导

(3)阐释对健身气功的理解和认识,并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解疑答疑

四、现场指导

针对来场运动市民,由专业人士对游泳、网球、射箭爱好者现场指导。

五、注意事项

以上项目在活动规定时间段免费开放,活动当天参加人员凭短信内容到相关场馆核销体验,乒乓球、5人制足球需自带运动器械,游泳需自带泳衣,泳镜,下水必须带游泳帽。建议来场运动市民购买意外伤害险,服务电话:95500,联系人:程女士13786332482。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您穿上专业运动鞋、运动服,慎重选择适合您的运动项目。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16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