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株洲狼腾两小将入选国家男子少年足球队

时间:2017-12-15 11:52:30  来源:  作者:李登攀 陈宁
12.jpg
 
在刚刚公布的中国国家男子少年足球队2004年龄段第一期集训营名单中,两员株洲狼腾足球俱乐部培养的足球小将龙廷威、荣子扬入选!他们将于2017年12月16日开始在云南昆明嘉丽泽训练基地进行集训,该年龄段球员为2019年亚少赛适龄球员。
 
龙廷威、荣子扬是株洲狼腾足球俱乐部04梯队的优秀队员。2012年,现任狼腾俱乐部青训总监的谭杰教练将完全没有接触过足球,像一张白纸的他们带上了绿茵场,开启了他们的足球征程。三年的时间,在谭杰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小龙、小荣在狼腾俱乐部梯队成长迅速,夺得了多次湖南省冠军,打入全国校园足球总决赛。优异的表现得到了职业俱乐部的青睐,2015年,荣子扬、龙廷威分别加盟了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梯队。踏上了职业足球的道路。
 
14.jpg
 
两员狼腾小将都是各自梯队中的佼佼者,荣子扬作为长春亚泰梯队中场核心,被选送到世界闻名,培养了球王梅西的西班牙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营试训。而龙廷威则成为了鲁能U13梯队的队长,带领球队夺得了2016年全国U13冠军杯冠军!
 
这次在云南泸西进行的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4锦标赛上,龙廷威和荣子扬继续精彩表现,分别代表球队夺得亚军和殿军。并被中国足协选入2004年龄段国少队!
 
13.jpg
 
这也是近年来株洲足球运动员首次入选国字号队伍!这是株洲足球全面复苏的一个信号。同时,我们相信随着足球环境的改善,狼腾梯队将会涌现更多的国足队员!为中国足球腾飞的梦想贡献力量!
龙廷威、荣子扬是我们株洲狼腾足球小将的优秀代表,他们每次回家都会到俱乐部看望师弟、师妹,把他们的足球感悟分享给他们。这是狼腾精神的传承,希望所有的狼腾小将们学习好榜样,努力训练,不断提高,敢于超越,实现自己的足球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