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7-12-28 17:53:33  来源:  作者:
DSCF9969 (2).jpg
 
1.png
 
株洲网讯(记者 刘丽平 谢子任 通讯员 罗卫华 林倩)12月28日下午,历时4个月的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正式闭幕。副市长杨胜跃、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出席闭幕式。
 
2.png
 
3.png
 
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幼介绍,本届运动会报名总人数超过1.5万人,是历届规模最大的市运会。运动会设项涵盖各县市区、社会各个层面和各个年龄阶段。
 
11_副本.jpg
 
闭幕式上,运动会团体总分榜出炉。青少年组比赛芦淞区、株洲县、茶陵县获得前三名;成年组比赛天元区、攸县、茶陵县获得前三名;市直机关组比赛,市国资委、市房产局、市环保局获得前三名。
 
12 (2).png
 
同时,组委会还对株洲日报社代表团等39个单位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对天元区等11个赛区授予最佳赛区,对市二医院等47个单位授予贡献奖,对市总工会等16个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
 
副市长杨胜跃表示,本届市运会广大株洲体育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手,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成功地演绎了株洲体育深层次的文化内涵,为我们增添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本届运动会必将载入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光辉史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