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芬琳漆·全民健身杯”长株潭民间羽王争霸赛今日开幕

时间:2018-02-03 15:55:08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80205160849.png

2月3日上午,2018年首届“芬琳漆·全民健身杯”长株潭民间羽王争霸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阳光羽毛球馆开幕,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幼宣布比赛开幕,副局长王建志出席开幕式,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郑国桢致辞。株洲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波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QQ截图20180205161043.jpg

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幼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赛事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株洲市天元区阳光羽毛球馆承办,株洲市欧神诺俱乐部以及洋河酒业协办。赛事的举办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切磋球技、以球会友、享受羽毛球运动乐趣的平台,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从而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增进友谊,从而促进全市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QQ截图20180205161055.jpg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郑国桢致辞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为期两天,长株潭三地40支代表队620名运动员参赛。分别是来自长沙地区的10支代表队、湘潭地区的5支代表队以及来自株洲的25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20岁,最大的年过六旬。开幕式结束后的比赛,球员全情投入,精彩攻杀场面不断,招式精彩,技术娴熟,配合默契,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与掌声。

QQ截图20180205160933.jpg

株洲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波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郑国桢介绍,羽毛球在株洲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培养了数位世界冠军,今天参赛的郑波就是其中之一。本次比赛聚集了长株潭三地知名的民间羽毛球高手,竞争很激烈,赛事很精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