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2018年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放方案

时间:2018-02-09 10:38:58  来源:  作者:

QQ截图20180322145638.jpgQQ截图20180211103027.jpgQQ截图20180211103103.jpg

    使用方式联系方式

    1.登录PC端(www.hunanyundong.com)或下载“韵动株洲”APP

    2.通过个人手机号码注册,成为平台用户。 

    3.选择场馆,选择时段进行预订,预订成功后通过APP扫二维码或出示系统短信验证码的方式到相关场馆签到核销。 

    4.网络预订时间:

提前一天早上7:00开始预订

(其中游泳馆预订时间:7:00-22:00

5.篮球场开灯时间

    夏秋季:51-1031日晚间19:30-21:30

    冬春季:111-次年430日晚间18:30-21:30

(为确保安全,下雨及其他特殊天气情况,因场地湿滑不予开灯,请予以理解与支持)

    6.联系方式:

韵动株洲咨询电话:0731-28632006

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电话:0731-28687950

服务监督投诉电话:0731-28687942

    意外伤害保险理赔报案电话:95500(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

 注

 1以上11个项目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时间全年不少于330天。所有球类项目应自备器具。因维修、保养、安全、训练、赛事等原因,不能向社会开放或调整开放时间,将提前七天向社会公告。

 2晨练、健身器械、乒乓球、球类广场项目无需预约,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羽毛、游泳、足球、网球韵动株洲水上乐园项目需提前一天登录PC端(www.hunanyundong.com下载韵动株洲APP预订,免费时段每人每天每个项目可预订一个小时(游泳项目为半天)春节期间场馆预订另行公布。以上11个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均对学生、老年人、残疾人开放,其中小孩、老年人、残疾人须有成人陪同,并做好监护工作。

 388日全民健身日,以上11项目9:00-17:00免费开放需提前一天登录PCwww.hunanyundong.com)或下载韵动株洲APP预订

 4.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游泳馆对所有市民(含老年人、残疾人)优惠低价开放,专门针对少儿、学生特定了儿童票和学生票的优惠方案。

 5.其他项目(除网球外)市价时段学生、老年人、残疾人凭证(学生证、老年证、残疾人证)在市价基础上享受8折优惠。网球项目市价时段学生、老年人、残疾人凭证(学生证、老年证、残疾人证)在市价基础上享受9折优惠。 

 6.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官网(http://www.zzqmjs.com/)和韵动株洲官网www.hunanyundong.com获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