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福满株洲之健身大拜年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开幕

时间:2017-04-05 18:01:13  来源:  作者:王露 汤媚
QQ图片20170213105116.jpg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2月10日上午10点,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炬广场人头攒动、鼓乐震天。由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株洲市体育总会、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福满株洲之健身大拜年欢乐闹元宵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杨小幼在开幕式上致辞。杨小幼说,开展福满株洲之健身大拜年欢乐闹元宵系列健身活动,标志着2017年全民健身活动的全面启动,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打造健康株洲的具体举措,并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在株洲市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让健身成为市民生活的一部分。”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朱琦介绍,本次福满株洲之健身大拜年欢乐闹元宵系列体育活动共设网球、射箭、室内高尔夫、健康骑行等16个项目。
 
QQ图片20170213105110.jpg

 
300余位市民及运动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并观看各体育协会表演的街舞、瑜伽、太极等节目。活动现场一片欢腾,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体育表演太精彩了,孩子特别喜欢,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市民邓女士竖起了大拇指。

据记者了解,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2017年场馆开放方案已经确定,各场馆均设有免费时段和低收费时段。此外,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今年将举办40余场大型赛事,“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八·一”建军节等节日将举办相应主题活动,欢迎市民关注并参与。

QQ图片2017021310513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