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系统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4-05 19:02:36  来源:  作者:

QQ截图20170324190820.jpg 

本网讯(记者 王露 汤媚 通讯员 陈宁)阴雨连绵也可以开心玩耍,3月24日上午8:30,一场室内运动会——2017年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系统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举行,既有强与力的比拼,又突出了趣味和激情,300余名参赛运动员笑容满面,活力四射。

 QQ截图20170324185753.jpg

参加运动会的15个代表队来自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共有300余名职工参赛。运动会由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会承办,株洲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协办。
 
QQ截图20170324185830.jpg
 
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幼致辞。“习总书记说体育强则国强,体育工作、全民健身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她说,“我们是全民健身的引领者,是全民健身的工作部门,更应该在全省、全市来引领和带动全民健身。”
 
QQ截图20170324185640.jpg
 
此次运动会分为绑腿跑、毛毛虫竞速、袋鼠运瓜、同舟共济、拔河五个项目。在绑腿跑中,各队代表摩拳擦掌,排兵布阵,比赛时现场的加油声和参赛队伍的口号声不绝于耳;毛毛虫竞速、袋鼠运瓜环节,除了考验团队配合外,各代表队选手的滑稽动作和搞怪表情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拔河比赛中,各队参赛队员拼尽全力,势均力敌,现场观众的加油声更是达到了本场运动会的最高潮。
 
QQ截图20170324185737.jpg
 
下午4点,趣味运动会结束,戏剧传承中心队、体育运动学校队荣获一等奖;图书馆队、群众艺术馆队、少儿体校队荣获二等奖;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队、文物局队、博物馆联队、局机关一队、学训中心队、局机关二队荣获三等奖。
 
QQ截图2017032418580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