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节暨首届青少年网球比赛启幕

时间:2017-04-05 17:37:28  来源:  作者:
1月16日上午,2017年株洲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节暨株洲市首届青少年网球比赛在海力网球俱乐部火热启动。本次比赛由株洲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株洲市海力网球俱乐部承办,100余名株洲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天进行,首日进行的是小组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次日为决赛。所有参赛选手分为两个组别:10岁组和12岁组,在6个比赛场地进行比赛。参赛选手除了海力网球俱乐部的球员,还有来自衡阳、娄底、邵东、江西、广东等地的选手。
 
640.webp (7).jpg
 
网球运动是一项集智力、技术、体能为一身的体育运动,不但能锻炼运动员的判断力、控制力、耐力,而且能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在株洲,学习打网球的孩子越来越多。
 
 海力网球俱乐部作为株洲最早成立的网球俱乐部,见证了株洲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的成长轨迹,举办本次比赛,旨在给更多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以球会友、相互切磋提高的平台。  
 
640.webp.jpg
获奖选手合影
 
 
据了解,海力网球俱乐部今年还将开展多项网球赛事及活动,其中不乏影响力广泛、关注度高的全国性赛事。“今年4月有一项全国性网球赛事,株洲已获得承办两站地区赛的资格,届时将会吸引众多网球爱好者前来参与,成为株洲网球界的一场盛宴!”海力网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