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湘超足球联赛本周日株洲主场对战,邀您身着红装来看球

时间:2017-05-04 18:16:13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0504162203_副本.jpg

株洲网讯(记者 刘丽平 通讯员 陈宁)5月7日16:00,2017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株洲主场比赛将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株洲狼腾对战湘潭灵点,强强对话,精彩可期。狼腾俱乐部发出红色召集令,诚邀株洲球迷身着红装前往赛场观战助威。

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是全省高水平的年度赛事,由省内业余足球俱乐部组队参加,简称湘超联赛。目前,本赛季已完成两轮比赛,代表株洲出战的狼腾足球俱乐部表现出色,两个客场一胜一平,取得4分,排名第二。

微信图片_20170504162152_副本.jpg

在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全力支持下,狼腾主场扎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5月7日,株洲狼腾首轮主场迎战湘潭灵点。湘潭灵点实力不俗,前两轮比赛同样保持不败,积4分。本场比赛可谓强强对战,难分伯仲,赛程的精彩激烈值得期待。

狼腾俱乐部主席管建胜告诉记者,狼腾俱乐部一直在为本赛季首轮主场精心准备,所有球员将全力以赴,为广大株洲球迷奉献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比赛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狼腾俱乐部建议球迷身穿代表主队的红色上衣前来观赛,向全省人民展示株洲球迷风采。比赛当日15:00后,球迷可从体育场西4、5入口(靠近体协之家)进入看台观赛。

微信图片_20170504162209_副本.jpg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法定代表人朱琦说:“从5月7日至7月15日,狼腾将在体育中心体育场完成7场比赛,我们将确保比赛场地的正常运行,欢迎株洲球迷届时来现场观战助威。”

株洲主场比赛赛程

QQ截图20170504181331.jpg

狼腾俱乐部红色召集令

各位株洲球迷:

期待已久的2017湘超首个主场比赛即将打响!我们的球队株洲狼腾在前两轮比赛中发挥出色,目前排名第二!本场主场迎战湘潭灵点,赢取三分,势在必得!

狼腾球迷协会在此发出号召:

诚挚邀请大家于5月7日下午15:00,身着红色服装,前往体育中心,为株洲狼腾呐喊助威,拿出我们的热情,向全省人民展示株洲球迷风采!

战鼓已敲响,号角正铮鸣!

株洲球迷,让我们携手走上看台,和株洲狼腾一起战斗!为株洲足球一起呐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