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湘超联赛株洲主场气氛火爆,狼腾憾负排名第四

时间:2017-05-08 18:47:09  来源:  作者:王露 陈宁 李登攀
        5月7日下午,2017赛季湖南省足球超级联赛(简称湘超联赛)第3轮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足球场盛大开踢。坐镇主场的株洲狼腾雨中迎战湘潭灵点,现场2000余名球迷摇旗击鼓,呐喊助威,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株洲狼腾主场遗憾地以1:3负于湘潭灵点,目前排名第四。

补射入网 狼腾率先破门

这场比赛是株洲狼腾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向来号称三湘第一主场的株洲主场吸引了2000余名株洲球迷入场观战。湖南湘军球迷协会特别派出一支战斗小组来支援。狼腾球迷协会的主看台从始至终的呐喊,带动了全场同频共振,营造出了不亚于中超的超级主场氛围。

12.jpg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株洲狼腾气势如虹, 对客队发起了轮番攻击,数次威胁对方球门。比赛第17分钟,株洲狼腾利用前场任意球,由辛少天抢点头球攻门得手1比0。第26分钟,狼腾7号易龙君右边路带球左盘右带杀入禁区,灵点门将杨立明出击将皮球抱在怀里。第30分钟,灵点禁区前沿劲射,狼腾门将龙武倒地扑出,曹传勇跟进补射入网,比分扳成1比1平局。第33分钟,狼腾前场成功抢断就地发动快攻,张德鹏禁区外远射,皮球被灵点门将杨立明奋力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比1战平。

16.jpg

易地再战,比分被反超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狼腾做出调整,沈浩替换孙理出场。第61分钟,灵点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徐怀冀头球后蹭攻门,皮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反超比分成2比1。第81分钟,湘潭灵点张震宇因不冷静动作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看到灵点人数处于劣势,狼腾用杨杰替换周士杰出场加强前场高度。株洲狼腾全线压上,奋力一搏。补时阶段,灵点利用狼腾全线压上后的身后空当,右路发动快速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张新杰禁区中路扫射,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比分锁定为3比1。

最终主场作战的株洲狼腾以1:3告负,输掉了首场主场比赛。但队员们努力的表现仍然得到了球迷的赞许。谢场时,球迷站立看台为所有的狼腾队员鼓掌。

11.jpg

下场将迎战长沙博翼绿茵 

赛后,狼腾俱乐部主席管建胜表示,今天的比赛结果有点遗憾,球队会总结,打好后续的比赛。他说:“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为热情的株洲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最后,他对全场热情鼓励球队的球迷表示感谢。

这轮比赛结束后,株洲狼腾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下轮比赛,狼腾将客场迎战长沙博翼绿茵。

链接:“湘超联赛”株洲赛区赛程

5月21日16:00——株洲狼腾VS长沙四海

6月4日16:00——株洲狼腾VS湖南广电芒果巴

6月11日16:00——株洲狼腾VS郴州盛禾

6月18日16:00——株洲狼腾VS湖南湘成

7月2日16:30——株洲狼腾VS博翼绿茵

7月15日16:30——株洲狼腾VS湖南体彩

以上比赛均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市民可直接前往观看精彩赛事。

1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