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全球华人羽毛球赛株洲开赛,市民观赛免费领票

时间:2017-05-17 10:47:45  来源:  作者:刘丽平 陈宁
5月18日,2017中国·株洲“农商银行杯”第九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在湖南株洲隆重开幕,本届赛事以“动力之都,翎羽飞扬”为主题,以大型体育赛事为载体,推动株洲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此次大赛将于5月19日-21日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行,市民可在羽毛球馆前坪领票点免费领票观赛。

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是由海峡两岸羽毛球爱好者共同倡导和发起的一项品牌赛事,已在国内外成功举办多场单项及团体羽毛球赛,是目前全球华人界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的羽毛球赛事。在株洲举办的第九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同样精彩纷呈。

一是规格高。该赛事已连续举办八届,是全球华人中最具号召力及影响力的羽毛球品牌赛事,先后在新西兰奥克兰、广州、盐城等地成功举办。

二是规模大。美国、加拿大、荷兰、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4个省市区(含港澳台)的490支队伍、2700多名选手参赛,设公开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共计进行935场比赛,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的羽毛球盛事。

三是明星多。组委会特别邀请了鲍春来、唐九红、郑波、黄穗、包宜鑫等15名羽毛球世界冠军和中国电影集团制片人高成生、知名演员宋佳伦、王韦智、杨志刚等文艺界知名人士来株洲参加开幕式、VIP组比赛和相关活动。

四是参与广。在正式比赛前,已在全市举行多次群众性的羽毛球赛事活动,为本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预热。赛事期间,开幕式、祈福仪式等活动也非常精彩。

领票须知:

1、领票时间:5月19-21号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领票方式:每人每天凭有效身份证限领1张,当天有效,出场后不再使用。

3、领票地点: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羽毛球馆前坪。

4、发放数量:每天免费发放300张观赛票,先到先得。

5、联系人:夏羽 13974120922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