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第九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昨日株洲开赛

时间:2017-05-19 08:11:12  来源:  作者:

12.jpg

株洲网讯(记者 谢子任 王露  通讯员 陈宁)5月18日晚,2017中国·株洲“农商银行杯”第九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宣布比赛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致欢迎辞,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再辉为比赛开球,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会长吴俊彦致开幕辞,副市长杨胜跃主持开幕式。市领导刘光跃、赖馨正、彭爱华、杨玉芳、田卫军、聂方红、羊贵平、周雪辉,省羽协主席李贵,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副会长王家福,以及13名羽毛球世界冠军观看开幕式。

 

13.jpg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文艺演出,有武术《天地儿女》、戏曲表演《中国流》、歌舞《中国动力谷》等节目。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是全球华人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最具号召力、影响力的羽毛球品牌赛事,是全球华人羽毛球爱好者的大舞台、大联欢,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凝聚全球华人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该赛事先后在新西兰奥克兰、广州等地成功举办。

11.jpg

本次比赛由市政府、省体育局、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主办,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490支队伍2700名参赛者,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正式比赛历时3天(5月19日至21日),共计进行935场比赛。

今日起市民可以凭身份证到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原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外的观赛票领取点登记免费领取,每日发送300张。领票时间:19日-21日9:00—12:00 、13:00—17:00。领票方式:每人每个证件限领一张当天的观赛票,每张票可观看一天的比赛(出场馆后不可再次进入)。

赛程安排: 

6.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