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第九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昨日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22 09:24:32  来源:  作者:

 11.jpg

激烈的决赛现场。株洲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清云 摄

株洲网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陈宁) 5月21日下午,2017中国·株洲“农商银行杯”第九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24个组别的冠亚季军都已决出,株洲羽协获得1个冠军、2个亚军、1个季军的好成绩,分别为业余男团55岁的冠军,业余女团55岁组、业余混团55岁组的亚军,以及公开组的季军。

该赛事吸引了来自全世界490支队伍2700名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同胞及各省、市羽毛球爱好者来到株洲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三天比赛期间共有上万人次的羽毛球球迷,来到市体育中心观看比赛。

12.jpg

参赛队员们正与冠军选手击掌表示祝贺。株洲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清云 摄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最受球迷关注的是公开组和业余男团35岁组的比赛,这两个组别由于有世界冠军、影视明星、羽毛球国青队员参赛,变得星光熠熠,而且竞技味十足,尤其是世界冠军郑波、影视明星宋家伦等人,他们每一个扣杀和边线救险,都会得到球迷的阵阵欢呼。

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参赛人数为历届最多,且赛程安排紧,但在株洲市委、市政府的统筹指挥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赛事组委会的努力,最终圆满成功。本次大赛成功地将国际大赛和株洲特色旅游资源有机结合,打造了株洲对外交流和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积累了开放式赛事组织经验,成功让株洲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株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