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排舞大赛昨晚启动

时间:2017-08-08 10:19:23  来源:  作者:
QQ截图20170808102252.jpg
 
株洲网讯(记者 汤媚) 8月6日晚,我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排舞大赛预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炬广场举办,全市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现场评出进决赛名单。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志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第十三届运动会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株洲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株洲市总工会承办。开幕式将于9月份举行,排舞、健身广场舞等比赛项目提前到8月份举行。
 
QQ截图20170808102619.jpg
 
在当晚的排舞预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变换各种队列,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参赛选手的激情表演,将我市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常春艺术团代表队带来的《思情鬼歌》,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排舞大赛的举办旨在为全市广大排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活动过程中,来自杉木塘社区仁和排舞队的彭国菊阿姨兴奋地对记者说:“我们在一两个月前就开始为这次比赛做准备了,学习排舞不仅让我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让我们这群50多岁的姐妹气质变好了,性格开朗了。参加这次比赛可以让我们以舞会友,吸收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回去继续跳!”
 
QQ截图20170808102336.jpg
 
经过激烈角逐,规定曲目进入决赛的9个队伍是:常春艺术团排舞队、训练日健身会所排舞队、阿乐健身排舞队、风景线艺术团排舞队、珠江花园心在跳排舞队、俏太太排舞队、醴陵市船湾镇狮力村手牵手排舞队、醴陵市板杉镇夏坪桥拂晓排舞队、杉木塘社区仁和排舞队。
 
自选曲目进入决赛的8个队伍是:常春艺术团排舞队、滨江艺术团排舞队、风景线艺术团排舞队、璇影艺术团排舞队训练日健身会所排舞队、醴陵市船湾镇狮力村手牵手排舞队、阿乐健身排舞队、石峰区红高粱九儿排舞队、杉木塘社区仁和排舞队。
 
据悉,决赛将于8月8日晚在湘江风光带钢琴广场进行,欢迎市民前往观看。 
 
QQ截图20170808102227.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