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健身广场舞公开组昨晚决赛

时间:2017-08-08 15:25:34  来源:  作者:王露 陈宁

7日晚,湘江风光带钢琴广场人声鼎沸,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健身广场舞公开组决赛正在火热进行。来自株洲市各单位的18支代表队,以各具特色的活力广场舞为现场近千名市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志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

幸福赞歌 芦淞区老年大学队_副本.jpg

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全民运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大赛共29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无区域限制、无组别约束,表演与竞技相结合,男士参与有额外加分。选手们于5日晚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炬广场进行初赛,最终18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角逐冠军。

7时许,一曲《双球操小看戏》拉开比赛帷幕。紧接着,一支支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的舞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统一的着装、整齐的舞步及愉悦的笑容,充分展现出了中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欢魅艺术团 春之绣_副本.jpg

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舞蹈改变了她们的生活

参赛队伍中,一名始终面带笑容、醉心舞蹈的阿姨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说自己姓陈,已经67岁了。2008年医院查出她患了乳腺癌,已经到了中晚期,动了手术后心情一直比较抑郁。朋友带着陈阿姨加入了康和艺术团,“9年了,跳舞让我整个人都变开朗了,我现在身体也恢复了健康,运动真的很神奇。”

还有很多观众也是广场舞爱好者。“今天和我老公一起过来的,晚饭都没来得及吃,就怕错过了,”来自三三一的陈阿姨告诉记者,“我退休后每天都会和我的好姐妹一起跳舞,跳跳舞又能锻炼身体,还能交朋友,是项很好的运动。” 

最终,南方山鹰健身队、阳光艺术团、欢魅艺术团并列比赛第一;中车株机老年体协舞蹈队、601健身队在内的六支代表队荣获第二;俏丽人艺术团、芦淞区老年大学队在内的九支代表队获得第三。
 
快乐姐妹队_副本.jpg

相关链接

广场舞为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项目之一。株洲市运会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株洲市直属机关工委、株洲市总工会承办,定于2017年8月至11月在全市举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