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健身广场舞大赛举行初赛

时间:2017-08-08 15:33:39  来源:  作者:吴丹 陈宁

QQ截图20170808154537.jpg

8月5日晚,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健身广场舞比赛在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炬广场举行,全市共29支队伍参加比赛,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幼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株洲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株洲市总工会承办,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株洲市体育馆、株洲市湘江风光带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株洲市健身广场舞协会、株洲市排舞协会、韵动株洲协办,湖南磬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承办。评委有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幼,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志、株洲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阎军,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朱琦等10人。

QQ截图20170808154516.jpg

随着武术协会带来的《舞龙舞狮》开场舞结束后,29支来自各单位的参赛队伍依次入场集体亮相,带来了一支《今夜舞起来》的舞蹈,动作整齐划一,笑容无比灿烂,展示了所有参赛队伍的激情。来自白关镇兰花健身广场舞队的队员首先上场,她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一支《锡林郭勒星星VS尘缘梦》让现场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也将整个比赛现场的氛围带入了高潮。

随后,29支参赛队伍分别上场,在优美的音乐声中,队员们的舞姿优美,队形变化既体现出层次性又体现出了多样性,再配上颜色鲜艳的队服,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各有千秋,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俏丽人艺术团、阳光艺术团、建宁鼓舞队、锻压健身队、联诚健身队、中车株机老年体协舞蹈队、快乐姐妹队、南方山鹰健身队、欢魅艺术团、俏太太舞蹈队、芦淞区老年大学队、601健身队、山水国际队、康和艺术团、珠江花园心在跳健身队、舞动人生队、珠江文艺队、慧谷香山健身队等18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QQ截图20170808154500.jpg

南方山鹰健身队队长涂雪珍说:能在全民健身日参加这样的比赛自己感到十分开心,跳广场舞就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身体,广场舞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改变,希望大家都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想法来比赛,这样比赛才更有意义。”

现场观众郭先生表示:广场舞对于50多岁的老年人来说,无疑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能使自己的身心朝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延年益寿,虽然自己是个男生,也很想加入到这种有益身心的活动当中来,真正的做到全民健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