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市运会轮滑比赛暨MTM湖南队员选拔赛火热来袭

时间:2017-08-25 10:43:26  来源:  作者: 谢子任 陈宁

1503301065385.png

株洲网(记者 谢子任)8月19日至20日,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轮滑比赛暨MTM湖南队员选拔赛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炬广场盛大举行,来自省内外34支队伍近500名轮滑爱好者将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轮滑比赛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总工会承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王建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阎军、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朱琦、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周谭清、市体育馆馆长陈中华、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副主任龙桂香、株洲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黄穗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2013年《国家轮滑运动竞赛规则和裁判通则》,比赛分为300米、500米、1000米三个项目,设有业余、专业、特邀3个组别,每个组又按照不同年龄段分成10个年龄组分开进行比赛,将不同地域、不同水平的参赛者合理分类,大大提高了竞赛的水准和参赛乐趣。

1503223571551.png

▲株洲市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龚洪军与选手合影

“本次轮滑比赛是市运会首次加入轮滑比赛,也是全省首次有轮滑项目进入市级运动会。”株洲市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龚洪军介绍,“由于比赛是政府主办,含金量十足,开始预计参赛运动员在300位左右,没想到有接近500人报名参赛,报名截止后,仍然有近百位轮滑爱好者想报名参赛,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许多赶到株洲参赛的外地选手将比赛地点周边的宾馆预订一空,有近300间宾馆房间被预订。可以想象,比赛期间因外地选手的到来,有效拉动了株洲本地的消费。

1503284015293.png

接下来株洲市轮滑运动协会将走进学校,让更多的孩子了解轮滑运动,参与到轮滑运动中来;除此之外,还将继续以比赛的形式推广轮滑运动,举行株洲市轮滑锦标赛,每年至少举办一场,如果条件允许,还将把湖南省乃至全国的邀请赛落户株洲,让株洲的轮滑爱好者有更好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