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株洲激战正酣

时间:2017-09-01 17:58:46  来源:  作者:

 株洲网讯(记者 谢子任 通讯员 陈宁)8月25日晚,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株洲赛区比赛在我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赛,本次比赛由株洲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株洲市体育总会主办,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株洲市体育馆、株洲市足球协会承办,株洲市狼腾足球俱乐部执行承办。

1504070751770.png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是全国性的群众足球赛事,分为海选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并通过比赛选拔队伍参加全国大区赛和总决赛。本届赛事组委会还将与中国足协民间争霸赛年龄组别对接,将比赛项目增至六个,分别为五人制:娃娃组、少年组、青年组、社会男子组、女子组以及11人制社会组。

1504070751862.png

据了解,本次“我爱足球”株洲赛区有1500余人参加比赛,预计比赛时间从8月25日至9月12日122场比赛,按照最新国际足联《室内5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执行,每场比赛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0分钟。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是全市足球运动员之间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特别娃娃组的小球员们,他们可能之前没有参加过比赛,参加本次比赛对他们的成长,对他们足球水平的提高都有很大的帮助。

1504070751524.png

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贺骁睿说,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我市业余足球水平,激发市民积极参与足球的热情,引导更多市民关注足球运动,促进我市业余足球的发展,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