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火热举行

时间:2017-10-24 11:50:24  来源:  作者:王露

QQ图片20171024115344.png

10月14日上午,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暨“天易杯”自行车挑战赛在天元区湘莲大道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株洲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办。

株洲市天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慧庆、天元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晖、天元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办公室主任马欢、株洲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唐文胜出席开幕式。

自行车运动是全民健身的重要项目之一,在株洲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旨在引领我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树立健康运动理念和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习惯,体验骑行乐趣。

本次比赛分为县市区组、市直机关组和特邀组三大组别进行,分为山地车、公路车两大车型比赛,共吸引了35支代表队共458名选手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18岁,年龄最大的有60岁,其中县市区组98人参赛、市直机关组98人参赛、特邀组262人参赛。株洲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将从本次比赛的本地选手当中选拔一批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2018年省运会自行车比赛。

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唐文胜介绍:“本次比赛影响力广泛,参与人数和参与热情都较往届有了明显的提高!”除此之外,本次自行车比赛特邀组放宽获奖门槛,充分提高了参赛者的参与积极性。

株洲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于2010年10月,是由热爱自行车运动、勇于挑战自我、深入社会的市民和在校大学生自发组织,自愿参加,经株洲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单项体育运动协会,受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株洲市民政局指导、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共有近3万名市民参与到协会开展的活动中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