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我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暨“三好杯”篮球比赛开幕

时间:2017-11-18 16:12:34  来源:  作者:
12.jpg
 
株洲网讯(记者王露 通讯员陈宁)10月17日上午,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暨“三好杯”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拉开帷幕。上午8点半,在株洲景炎学校举行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全市县的小学、初中和高中代表队共63支。比赛组别为高中男子、高中女子、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小学男子、小学女子。所有组别将依次决出比赛名次。比赛时间为11月17日—21日,分别在景炎学校、天元中学、市十三中、市八中、汽齿体育馆等都设有赛点。
 
11.jpg
 
今年参赛队伍由去年的59支增加到今年63支,创历史新高。株洲工业学校、株洲市铁路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株洲市铁航艺术职业学校三所职校更是首次加入“三好杯”篮球赛的比赛阵容。另外在赛制方面,也做了相应调整,初、高中男子组第一、二节实行两套不同队员参赛,第三、四节可以混合参赛,更大程度地让热爱篮球的学生参与比赛、享受运动快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