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市国资委代表队夺冠

时间:2017-11-02 11:26:08  来源:  作者:
14.jpg
 
10月31日晚7点,市运会男子篮球赛决赛在市体育中心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由以城发集团篮球队为班底的市国资委代表队对阵市法院代表队,赛况异常激烈,精彩纷呈,国资委代表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超,最终以104:97的比分拿下比赛获得冠军。
 
13.jpg
 
上半场,市法院代表队迅速发力,接连地快攻突破,取得了较大的比分优势。 下半场,市国资委代表队及时调整了部署,罗贵斌主任更是亲自上场督阵指挥,队员们稳扎稳打、奋力直追,利用对手的失误果断发起了反攻,终于在第三节尾声扳平比分、第四节实现反超。最终拿下了比赛的冠军。
 
12.jpg
 
此次夺冠,离不开在场领导的沉着指挥,离不开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离不开场上队员的奋勇拼搏,更是在市运会的赛场上展现了国资系统团结、勇于拼搏、不畏困境迎难而上的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