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2018年株洲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火热开赛,快来围观大株洲游泳天才!

时间:2018-07-02 17:24:57  来源:  作者:

这天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游泳馆内

裁判哨声、欢呼声、浪花声、划水声

汇聚成一首关于游泳、关于青春、关于梦想的赞歌

激励着每一个奋斗在路上的少年


 


 

7月2日上午,由株洲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主办,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株洲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省十三运会选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游泳馆训练池火热开赛。来自株洲市近120多名游泳健儿针对此次比赛展开激烈的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为五个组别,分别是成年组、13岁以上组、11-12岁组、9-10岁组和8岁以下组,各组别分男、女两组,每组取前八名,选手通过一次性比赛成绩进行组别排名。


 


 

赛前,参赛选手们认真做好热身运动,将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希望在比赛中突破自我,取得比平时训练时更好的成绩,更有参赛选手表示今天就是来拿冠军的,青春少年的游泳梦在这里萌芽,明亮的双眼中全是追逐梦想的光芒。


 


 

赛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纵身一跃、奋力游向终点,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像入水的鱼儿一般,你追我敢,泳池中瞬间涌起无数晶莹的浪花。比赛中选手们从容的表现离不开平日里千百次的严格训练,很多选手在站上跳台的那一刻展现出满满的自信和勇争第一的气势。


 


 

随着比赛的推进,各组别成绩陆续被统计出来,取得前八名优异成绩的选手带着胜利的喜悦来带领奖台,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郑国桢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祝贺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806100537.jpg微信图片_20180806100621.jpg

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郑国桢为获奖选手颁奖

少年强则中国强此次参赛的青少年选手充分展现了我市游泳健儿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在赛场上一展英姿,留下最灿烂自信的笑容。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8年株洲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省十三运会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