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江杯"株洲赛区气排球选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热开赛

时间:2018-08-09 09:23:17  来源:  作者:

 

 

 

7月28日上午,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株洲市总工会、中共株洲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会承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江杯"株洲赛区气排球选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热开赛。

 A22A2256.JPG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三天(7.27-7.29),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单位,社会团体的86支队伍参加,共计约1500人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打响。参赛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整个比赛非常激烈,气氛紧张而热烈,现场还吸引了众多气排球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前来观战,不断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联赛除了积极响应“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的号召之外,更在往届赛事设置的基础上增加了新内容、赋予了新内涵。 

本次联赛提出"饮水思源·背水一战“的主题口号,全体参与人员组成了亲水联盟,宣誓在本次比赛过程中不购买、不饮用瓶装水,不产生一次性矿泉水瓶垃圾。通过比赛过程中的实际行动,将“运动、水资源、生命”紧密结合,成就一届意义非凡的气排球赛事。

最终,通过三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城发集团、市公安局、市卫计委、湘江集团等64支队伍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江杯"株洲赛区气排球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接下来,在此次比赛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参赛选手将组成一支株洲气排球钢铁队伍,代表株洲出征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比赛项目。

让我们共同期待株洲气排球联队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项目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活力!为株洲争光添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