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株洲市天元区乒乓球海选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8-20 14:34:39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19日上午,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株洲市天元区乒乓球海选赛的比赛在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乒乓球训练基地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天元区人民政府主办,天元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天元区乒乓球协会协办,韵动株洲执行承办。




本次比赛于8月18日—8月19日进行,为期两天。比赛分为甲组20岁—35岁、乙组36岁—49岁、丙组50 岁以上三个组别进行,吸引了来自天元区的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选手们奋勇拼搏,比赛气氛热烈,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在株洲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备受广大市民青睐,此次赛事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天元区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凝聚了人心。

 

 


甲组获奖选手


乙组获奖选手


丙组获奖选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