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牙买加花样游泳队和株洲花样游泳队表演赛暨省运会花样游泳预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8-23 15:16:29  来源:  作者:

 

 

 

 

8月22日上午,牙买加花样游泳队和株洲花样游泳队表演赛暨省运会花样游泳预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游泳馆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促进株洲花样游泳队与牙买加国家花样游泳队的友谊,同时检验两队近期集训的成果。活动由湖南歆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株洲市文化经济开发总公司执行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六个表演项目,株洲市花样游泳队给大家带来了集体自选、八人节奏游、双人游和四人节奏游的表演,而牙买加国家花样游泳队则奉献了精彩的双人游和单人游表演。近5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表演赛。


 

花样游泳是一项具有艺术性的、优雅的体育运动,是融入舞蹈和音乐的一项优美的水上竞技项目 ,由游泳、技巧、舞蹈和音乐编排而成,有“水中芭蕾”之称。

比赛中,选手们在水中不断变换造型,万花筒平面造型、托举、韵律动作……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让市民看得过瘾。


 



 

据悉,牙买加花样游泳队由11名运动员组成,年龄13—17岁不等,尽管她们接触花样游泳的时间各不相同,从4个月到8年不等,目前水平各不相同,但她们对该项运动都有着同样的热爱,她们都希望在中国教练的帮助下将花样游泳在牙买加以及全世界发扬光大。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各位运动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也代表着我市花样游泳已与国际接轨。虽然大家相隔万里,语言不通,但是大家对花样游泳的热爱是认真的,相信株洲花样游泳队与牙买加国家花样游泳队都能培养出高水平运动员,在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