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2018首届“狼腾杯”幼儿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27 08:39:04  来源:  作者:

 

 

 

 

8月22日晚9:00,2018首届“狼腾杯”幼儿足球邀请赛在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笼式足球场圆满落下帷幕,2天的比赛里,近50多名小队员来到绿茵场上进行角逐。
 

本次邀请赛由株洲市狼腾足球俱乐部主办,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金色梯田中建园、君德礼幼儿园协办。邀请赛的举行让队员及家长享受到了一次充满激情、绽放活力的足球盛宴。
 


 

在这场足球盛会中,孩子们的笑脸和他们在绿茵场上的成长,是最大的亮点。自信、自强、意志力和责任感,这些良好的品质通过足球,悄悄地在他们心间生根发芽。足球不仅拉近了孩子之间的距离,也搭建起老师、家长之间的交流桥梁,无形中也为我市足球文化起到了极大的宣传和普及作用。本次比赛涌现出来的一批足球“小明星”们也将成为我市校园足球的后备力量,相信以后能在更大的舞台上看到他们继续展现风采!
 

 

 

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笼式足球场已于7月23日正式对外开放,共设两块场地,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3:00,各位市民朋友可以通过韵动株洲文体云平台预定场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