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社会体育二级(健身瑜伽)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8-27 14:43:57  来源:  作者:

 

 

8月24日,由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株洲市健身瑜伽运动协会承办的社会体育二级(健身瑜伽)指导员培训班在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班。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我市瑜伽运动的发展,加强瑜伽同行的交流,培训更多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壮大队伍,推动项目的持续发展。近50名瑜伽教练参与了本次培训。



在两天的课程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进行了健身瑜伽的集体练习。老师对健身瑜伽的各种经典体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健身瑜伽体系有了清晰正确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将会进行相关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们将拿到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二级(健身瑜伽)指导员证书。


社会体育二级(健身瑜伽)指导员培训,是健身瑜伽道路的一个里程牌。除了健身瑜伽道路上的自我练习,还多了普及与推广瑜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瑜伽不再是个人的、小众化的练习方式,而是全民的、大众的健身方式。它是蕴含勃勃生机的种子,在全民健身的沃土中发芽生长,蓬勃向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