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株洲赛区轮滑选拔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8-08-28 10:32:00  来源:  作者:

 

 

8月25日上午,株洲市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株洲赛区轮滑选拔赛开幕式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炬广场举行。来自株洲市区的100多名轮滑“小选手”个个神采奕奕,等待大展身手。 

 

 

IMG_0358.JPG

本次活动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株洲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株洲市总工会承办。

 

据悉,本次轮滑选拔赛完全按照省运会规程进行,为期五天,由五大项目组成,包括:速度轮滑、轮滑马拉松、滑板、轮滑速度障碍赛、自由式轮滑。速度轮滑的比赛按年龄段分成成年、青年、少年、幼儿四个组别,共10支参赛队伍。这大大提高了比赛的参与广泛度与竞赛性。

 

 


小选手们脚踏轮滑鞋,身着统一亮丽的服装,在场间穿梭自如,出色的配合赢得了场内家长和其他选手的阵阵掌声。伴随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声,速滑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小选手”们从起跑线上一冲向前,流畅洒脱的赛道转弯,你追我赶不分上下的奋力冲刺……火热的阳光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的胜负激情。

 

 

 

本次比赛作为株洲轮滑协会今年以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赛事,吸引了众多轮滑爱好者的参与,有效促进了轮滑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同时,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将成为培养发掘轮滑优秀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为“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赛事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轮滑项目正式列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一,也是我市轮滑运动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参与人群不断扩大的表现,其紧紧贴合“健康湖南”低门槛、接地气、高人气、易参与的主题要求,使运动会与全民健身达到有机结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